Diamond2.jpgRose2.gif     

金剛事業 玫瑰人生僻靜會 

鑽石山主要師資群介紹 

Geshe2.jpg  麥可羅區 格西 

紐約傳奇人物. 全世界第一位獲得佛學博士的西方人. 心靈與物質同時成功的最佳典範.

運用千年不敗的金剛玫瑰心法加上業力管理法則, 讓安鼎國際鑽石成為成長最快速與穩定的企業

(每年雙倍成長,並在今年五月受到投資大師巴菲特的青睞,投資數千億美元,加入波克夏寶石事業體旗下).

十年前,結束三年三個月又三天的閉關後,寫了當和尚遇到鑽石一書,並在世界各地演講. 2009年深秋,也許是特殊的緣份,讓格西決定在明年再次進入長期的三年三個月三天之前,來到台灣舉辦全世界第一場與閉關前最後一場僻靜會.

-- 你想知道如何達到公司/老闆的目標嗎? 如何在三個月內,賣出一萬顆巧克力? 一千片 Pizza/還是一萬個馬桶蓋? 用什麼方式行銷?用傳單? 電話? 電視廣告? 有沒有保證一定會成功的方法?

-- 你想不想學會如何運用金剛玫瑰心法+業力管理法則(首次揭開的千年祕法), 創造豐盛圓滿的事業與人生?

-- 你想不想知道,一個企業,一個人,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成功特質,才可以受到投資之神巴菲特的信任與青睞?

 

寧波老師 VenNyingpo_1.jpg 寧波老師

羅桑.寧波老師(美國)是一位由格西麥可.羅曲所受戒的藏傳佛教僧人,是格西的親近弟子。寧波法師是擁有黑帶段位的武術家,在鑽石山大學和世界各地教導西藏心瑜伽、太極、佛法辯經和藏語課。他除了是瑜伽和哲學的講師之外,並已完成了所有在亞洲經典智慧學院裡的18個核心課程。羅桑.寧波法師已經在亞利桑那州的沙漠中,完成過許多深入的僻靜修行,並將在2010年和他的老師麥可.羅曲格西一起進行重要的閉關。

 

 Mercedes.JPG 梅賽德斯

梅賽德斯 是一個通過瑜伽聯盟認證的講師,也是「瑜伽學習學院 」的資深教師。在過去的12年中,她和她的老師麥可.羅曲格西一起到世界各地,從事瑜伽和佛法哲學智慧教學。梅賽德斯也是位來自紐約的專業歌手,她把鑽石玫瑰心法,應用到她的工作和生活當中,並在最近被美國White Swan唱片公司簽約為旗下發片歌手,發行了"慈愛之歌" "幸福之道"二張專輯。平時她獻身於鑽石山大學帶領心瑜伽,冥想靜心,及祈禱歌唱課程。2010年將和她的老師麥可羅曲格西一起進行重要的閉關。 

 

  Kristina Pao Cheng.jpg 克里斯蒂娜.寶

是「瑜伽學習學院」的教師和Jivamukti瑜伽認證教師。她在北美和亞洲帶領師資班瑜珈工作坊,僻靜會,和教師培訓。今年,她出席了歐米茄婦女瑜伽僻靜會。在2006年,克里斯蒂娜和White Swan唱片公司共同製作專輯”她的聲音”。 

 

 Andreana.jpg 安德莉亞納 

致力於研究身體的律動已超過10年的時間,過去八年來她以探索舞蹈做為靈性的實踐與練習。平時她和麥可.羅曲 格西等一起學習佛法智慧,冥想淨心,作瑜珈和跳舞。安德莉亞納目前一直在世界各地從事教學和演出,她相信我們能用一次一舞步來拯救世界。 


 Anatole.jpg 阿納托利

已經學習武術超過17年的時間,也是經過認證的瑜伽老師,他同時教導往內探尋和向外彰顯的瑜伽和佛法。並在紐約市,亞利桑那州,和世界各地教導多種相關課程。

 

Elisha.jpg  艾莉沙

 將佛法智慧玩的運用在她的生活裡。她在鑽石山大學和麥可.羅曲格西等人一起修行和教學。目前致力於幫助人們藉由回歸內心和向外顯化的方法,找到真正的幸福。


  JessicaKung.jpg 傑西卡.鞏

是「瑜伽學習學院」的教師,也是瑜伽聯盟和Jivamukti 認證的瑜伽老師。她在世界各地教授瑜伽、梵文和哲學,並在「瑜伽學習學院」從事西藏心瑜伽的教師培訓。


   StéphaneDreyfus.jpg 史蒂芬.德雷福斯

 專門教授佛法哲學智慧和靜心冥想,是經過認證的Jivamukti瑜伽老師。他已經完成了所有亞洲經典智慧課程中的18個核心課程。他在好萊塢擔任電影編輯的5年中,成功地整合了瑜伽修行與他節奏快速的工作。史蒂芬目前在世界個地教授瑜伽,梵文和哲學。同時也繼續他在鑽石山大學的學業,並與麥可.羅曲 格西等一起修習。


 DarcyJones.jpg 達爾西

在亞利桑那州的鑽石山大學進行研究和任教。達爾西受到她的老師格西麥可.羅曲的啟發,將藏傳佛教的冥想和智慧與印度傳統瑜伽體位法作一個全新的結合。


 Chukyi.jpg 羅桑.奇庫

是鑽石山的指導長,也是麥可.羅曲格西的助手。她在世界各地教導佛教哲理、商業、瑜伽哲學,並一直擔任專業治療師和商業及生活的教練。


 Scott.jpg 史考特.伏克

 是一個傳播媒體界的製片主管,曾經在世界各地拍攝影片及舉辦現場活動。他也是鑽石山大學的學生,並大力支持亞洲經典輸入計劃和「當和尚遇到鑽石」的討論團體,幫助人們學習真正能夠達到企業上和生活上成功。


Jimmay.jpg 晉梅.帕爾莫

 是鑽石山大學的創始成員,18年來在世界各地和多所大學中所教授的課程包含冥想靜心,閉關修練和保存古老經典,及佛法哲理。自1999年以來她也主持鑽石山閉關中心,並進行了四年多的單獨的個人閉關修行。

 

 Gyelse.jpg 基爾絲

一開始就是鑽石山大學的成立會員。在這段時間裡,她發揮各種能力,包括管理,維護聖殿等等。作為一名格麥可.羅曲格西的學生,她同時也在鑽石山大學和世界各地帶領團體閉關和教學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